close
單戀 暗戀 相戀

哪個好呢? 不用想都知道了啊~ 當然是相戀啦!

我也想要擁有相戀的機會,

誰不想有人關心你 在意你 的日子呢?

相戀是由單戀去告白後才出現相戀或失戀的,

我的告白換來了失戀...

我後悔了,我後悔對她表白,

因爲我們本來是毫無戒心的,

開心的說 開心的笑 沒有尷尬,

自從我跟她告白後我們之間出現了一層透明的隔膜,把我們慢慢的隔開.....

雖然我們開心的說 笑 但不再像以前那樣的毫無戒心, 

而且我們越來越冷淡....  

我只知道我不太敢靠近她...

我覺得我對她有種尷尬的感覺,

所以我後悔我對她的表白,

但沒有試看看怎麽直到答案呢?

有時後覺得愛情是一場賭局,

賭看看是否會得到她的芳心,

但我不是賭神....所以我輸了~

輸的非常的徹底.....

得不到妳的愛情也輸去了友情,

我們不在快樂的說 笑,

只留下尷尬 冷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06123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