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勸我該放棄了,

不要在堅持了,

該選擇放棄了,

她真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

因為她根本不愛你,

她心中一直有一個心愛的人,

你的付出她會感動卻不會愛上你,

你...該放棄了...去找尋找新對象,

是啊!我是該找尋新對象了,

.....其實我找到新對象了...

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這個新對象她很美.很可愛,

她應該知道或許不知道我看上她了?

其實我的新對象依然是她,

感覺很起怪吧?

為什麼新對象還是她?

真讓人搞不清楚...?

因為我每次說放棄過後還是會再度愛上她,

其實是說說而已根本不打算放棄,

不管我放棄幾次她都是我的心對象,

其實這只是一個爛藉口而已,

就只是我還愛她而已,

不管她是不是會愛上我,

我都不管,

只要我愛她就好,

當然也希望她會發現我對她的愛,

又在做白日夢了...

不管怎麼說她就是我的新對象,

我已選擇新對象,

永遠的一樣.不變的新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06123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