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在一起後我就不想再多管妳的事了,

我不想看也不想聽有關你們的曖昧了,

現在放假啦正好!

我可以遠離你們了,

昨天看見妳上MSN我也當作沒看見,

但妳卻敲了我,

說妳好難過好想哭,

要我打電話給妳,

我拿起手邊的電話猶豫著是否要打給妳,

但想想妳都要求我了就打吧!

撥通妳的電話後電話的那頭傳來了妳哽咽的聲音,

我整個人傻掉了....

妳帶著哽咽的聲音說他只要一到假日就跟妳失去聯繫,

妳不管抱怨過幾次他總是現在答應下一秒鐘就望的一乾二淨...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不是瞎子和聾子,我都看的聽的一清二楚只是我不想多做回答罷了!)

妳帶著哽咽的聲音一直說著妳的不滿,

我一直不說話靜靜的聽著妳的抱怨,

我是妳的心情垃圾桶,

默默的讓妳把妳的垃圾全部丟給我,

讓你不再被心情垃圾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06123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